IMG_4273

「每一次的消費,都是在為你想要的世界投票」——Anna Lappé

極簡生活邁入第4年,物品的簡化基本上已經完成,目前的我比較著重在「非物質」的簡化,包含極簡人際關係、數位排毒,以及減少環境負擔等等,能做的事情真的還有好多好多。

在環保這一塊,大概從去年開始無論是消耗品,還是永久性物品,會盡量選擇跟我有相同價值觀的環境友善品牌,例如減少碳足跡的台灣在地品牌、降低環境汙染的天然品牌,又或者注重環境永續發展的品牌。

近期在這方面讓我驚豔的是這個來自哥本哈根的手錶品牌Nordgreen,同時具備了極簡設計、環境永續和社會公益。

IMG_4266

舉例來說,Nordgreen的每一筆訂單都可以讓消費者選擇想要的社會回饋,包含❶提供非洲居民清潔用水、❷印度孩童教育 、❸熱帶雨林維護,又或者是❹碳補償。

在購買所需物品的同時,又能做到社會公益,不是很棒嗎~

也藉由種樹、使用再生能源、節能產品等實際措施,來減少公司營運、產品製造和物流中不可避免的碳排放,貼心地考量到各個面向,深深打動了我。

值得一提的還有包裝!
我最不喜歡收到商品時有一堆塑膠緩衝物,Nordgreen雖然千里迢迢從丹麥運來,
但外包裝只有一個合身的紙箱,而產品盒由認證紙材和回收塑膠再製毛氈組成,完全符合我的要求💕

IMG_4265

手錶是我唯一的飾品,平常穿搭都以藍色系為主,這次錶帶選擇了好搭配的藍灰色(也剛好是純素皮革),配上銀框和純白錶面,真的好喜歡!
男友和朋友都說:「根本寫著你的名字」
沒有比這個更棒的稱讚了~


最後也謝謝Nordgreen的邀請,讓我認識到如此用心的品牌,推薦給有需求的你。

□折扣碼:Kasin (85折優惠,永久有效)
□Nordgreen官網:https://reurl.cc/bzd026

arrow
arrow

    K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