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314

「雖然熱衷於丟東西,相對應的只留下珍視的物品。一旦買了喜歡的東西,就好好的保養,為長久使用而用心維護。」──ゆるりまい

除了佐佐木典士外,另一位影響我深遠的人就是《我的家裡空無一物》的原作者兼本人ゆるりまい。

 

雖然自稱丟東西魔人,但她是一個物慾很強、戀物的人,正因為丟掉一些可有可無的物品,才能讓自己專注於在乎的物品上。每晚在床上好好把玩自己的寶貝們,幫物品們拍美美的沙龍照分享在網路上,這些都是她與物品緊密相連的方式。

 

這部日劇我看了好多好多遍,也買了日文版的漫畫!不知不覺就被ゆるりまい給同化了,也將她值得學習的精神融入我的極簡生活當中。

 

我很珍惜與每件物品相處的時間,但畢竟我的愛和時間有限,因此同性質的物品往往只保留最喜歡的一個,沒有出就不會有進。最近鳥獸戲畫的手機殼壽終正寢,四個角都裂開了,它也絕版了,只好物色新的。

 

DSC06310

 

我選擇了沒有多餘的花紋圖騰、設計簡約的MACAROOON。它是來自香港的Apple皮件品牌,所有產品的設計都是素色的,最棒的是有24種顏色可以選,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代表色,並提供免費刻字的客製化服務。

IMG_0144

我很喜歡那種不飽和、像蒙了一層紗的顏色,對灰灰藍藍的Blueberry一見鍾情,還在底部刻上了我的名字。手機殼十分貼合機身又輕巧,被包覆住的側邊按鍵一樣好按,而皮革的紋路有止滑的效果,手感也超棒,忍不住一直摸(笑)。

 

DSC06287

DSC06281

 

包裝盒我也沒有浪費,把它拿來當作抽屜的小物分隔使用,沒想到尺寸還挺剛好的,底部可以黏雙面膠或紙膠帶就不會滑來滑去~

IMG_0143

這系列照片滿滿我愛的視角,很能體會ゆるりまい幫物品拍照的心情。拍完這些也終於可以好好地跟我的鳥獸戲畫手機殼說再見了,也期待跟新夥伴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,我希望可以用到手機掛掉!

 

官網:tw.macarooon.com

arrow
arrow

    K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