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簡育兒起步走!一瓶8種用途的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奶瓶

 

育兒的生活就像每天定上鬧鐘,每天準時上工,打開消毒鍋拿兩個奶瓶和蓋子,再從冰箱裡拿出用密封袋裝的吸乳喇叭罩(Sunny老師教的,可以節省很多清洗時間),轉身回房間組裝好器具,打開電子書(不然會覺得時間超級漫長),開始擠奶。

4個小時擠一次奶,3個小時餵一次奶,一路奮鬥到睡前,擠奶儼然是我目前的兼職工作(笑)。

奶瓶成了我不可或缺的生產力工具,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PPSU奶瓶,一瓶能有8種用途,只要換個蓋子就可以變身為儲乳瓶、儲物罐、學習水杯等等,可以順應寶寶的成長需求做轉換與搭配。

 

對我最方便的是,擠母乳和餵母乳可以一罐到底,因為我自己也是用小獅王辛巴的iFeed乳器,鉑金奶瓶的寬口瓶身可以互相共用,不但減少瓶罐倒來倒去弄倒的風險與損耗,也少洗很多東西。

我最喜歡萬用蓋,未來奶瓶任務結束時,也可以人事異動,當裝零食、水果的小罐罐,方便帶出門。而且蓋子的密封條是可以拆下來洗,很貼心~

▼未來也可以拿來裝零食、水果,小小一罐帶出門

極簡育兒起步走!一瓶8種用途的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奶瓶

▼我的外出擠奶裝備,奶瓶、保冰袋、酒精等等

極簡育兒起步走!一瓶8種用途的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奶瓶

不知道大家的寶寶喝奶速度如何呢?

小美女喝奶是場耐力賽,每餐大概吃110cc,但她沒辦法一次喝完,屬於少量多餐型的,而我們也覺得還是按照她自己的節奏喝就好,我們盡量配合,不勉強,要是之後厭奶就麻煩了。

▼喝飽了就會吐舌頭表示不要

極簡育兒起步走!一瓶8種用途的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奶瓶

有時親餵、有時瓶餵,用的是小獅王辛巴Aspir5.0防脹氣奶嘴頭,選用接近親餵流速的SS號奶嘴,材質選用近似母乳餵感的白金矽膠,就算混合哺餵她也可以接受,不會只要奶瓶不要內內,此外還有防脹氣、減壓的設計,拍嗝很快,喝完奶拍一拍、轉一轉,多數時候5分鐘內就可以拍好嗝了。

我時常覺得嗝出來的那一瞬間很有成就感啊~

▼很快地就嗝了~

極簡育兒起步走!一瓶8種用途的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奶瓶

至於鉑金奶瓶本身,5公分的大口徑好清洗,瓶身和蓋子都有做凹槽的設計,可以隨意放置不容易滾來滾去,使用上真的有順手。

 

▼奶瓶美觀又好用

極簡育兒起步走!一瓶8種用途的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奶瓶

如果「外型和好用」二選一,會選哪一個?

我當然是以好用為優先,然而小獅王辛巴的鉑金奶瓶可以一次滿足兩種需求。除了我們在用的杏茶色外,還有晨藍、綠沐、蒔黑、栗粉、苜白,共有六種的柔和顏色可以自由搭配,讓寶寶的東西自然融入家中的風格色調。

▼除了200ml以外,還有270ml、360ml容量,對應寶寶不同階段的需求

極簡育兒起步走!一瓶8種用途的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奶瓶

也因為小獅王辛巴是台灣設計、生產的品牌,銷售通路很廣,我已經做好調查,我們家步行可到的距離,就有4、5間藥局或母嬰用品店可以買到奶瓶,還有未來需要的各種配件,真的很方便!小獅王辛巴是新手爸媽育兒的好夥伴啊~

 

極簡育兒起步走!一瓶8種用途的小獅王辛巴蘊蜜鉑金奶瓶

小美女出生滿兩個月了,卻覺得好像過了好幾個月一樣,新生兒的成長看得見,已經不像一出生全身軟趴趴了,脖子、雙腳很有力,漸漸地可以睡過夜了,不過還是很愛哭就是了。

小獅王辛巴

蘊蜜鉑金奶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