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為極簡主義者後第一次出國,行李當然也盡量以輕便為主,再加上我都是走荒郊野外行程+沒啥購物慾,大行李箱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累贅,因此都是以登機箱跑跳,就算是10天的旅行一樣能夠搞定。

攜帶的東西主要如下:

  • 兩套衣服、內衣內褲、襪子、1 條毛巾、手帕 2 條、襪子、(薄褲襪)、針織毛衣外套
  • 牙刷、牙膏、化妝包、棉花棒、化妝棉、隱形眼鏡、衛生紙、(衛生棉)、鏡子
  • 行動電源、耳機
  • 護照、日幣、(郵局存摺)、信用卡、(塑膠袋)
  • 筆、(明信片、小本本、郵票)、雨傘

括號部分是有帶,但是這次沒用到的東西,以利下次旅行做調整。

首先衣服 2 套,日本天氣大概12-22度左右,日夜溫差大但還不至於太冷,因此長袖+外套就足夠。

身上穿一套,另一套放行李箱,想說可以在旅館洗衣服所以當然就越少越好,我也是不介意拍照都穿同一套啦XD 畢竟都是很喜歡的衣服,怎樣都好~

襪子、毛巾內衣褲都用MUJI滑翔傘布收納袋(左下)裝起來。

保養品暨化妝包在家裡就是這樣,所以直接關起來帶走就好XDD

資料夾是為了裝一些當地拿到的紙類~

看起來好像很少,但是我覺得裝進行李箱好像有點滿 XDD

可能是因為長版毛衣針織外套太龐大了。

這次沒有帶睡衣,因為已經計畫好第一天要去添購MUJI法蘭絨睡衣,朋友沒帶我還借她穿XD

arrow
arrow

    K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