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認真的我現在去日本都很少買東西,反正都是進香路線,為了行動方便都只帶一個登機箱!!

這篇記錄我2017/1207-1211 5天4夜的戰績,其實很少XD 

因為我們只有一個晚上在大阪的時間可以買

 

金魚腦必買物品

愛書人士,行李箱有一半都留給書,而且我的興趣都只有在日本才買的到。

我會先在Amazon訂好送到附近的超商取貨,刷無印良品JCB免海外手續費(爽)!

我真的滿推竹田先生的古事記,我手上有另外一個版本,但是註解太多很干擾閱讀,所以還是回來買竹田。

怨靈則是我一直都感興趣的議題,看了怨靈的故事後覺得其實他們都滿可憐的。

 

 御朱印、御朱印帳

這不用說了,我就是為了它去日本的,大半的旅費都是貢獻在這裡!

▼西國三社、熊野三山。

▼熊野三山、伊勢神宮。

▼東大寺附近、朱印帳。

▼掃描版朱印帳、朱印帳袋,各1500日圓。

▼朱印帳袋。

 

 御守、籤

其我不太會買御守,但是來到伊勢神宮能不買嗎?

於是買了一個學業御守,雖然現在已是上班族,但是還是會繼續考其他日文檢定。

另外,今年是我的本命年─狗年,狗的干支當然要買一下,也是伊勢神宮的。

▼御守1000日圓,干支500日圓。

▼那智大社八呎鳥籤,500日圓。

 

佛、鳥獸戲畫系列

鳥獸戲畫系列是中川正七商店出的,剛好在近鐵奈良車站的商店看到,就幾乎全包惹...

有手帕、紙膠帶,背景是我之前就買的。

右下那捲是貼紙形的紙膠帶,圖案感覺會很常用就買了。

佛像是扭蛋!!!應該多扭幾個的,我之前有一尊阿修羅。

 

寺廟周邊商品

這也是我一個死穴,尤其是我365天揹的帆布包,永遠不嫌多

買了佛之包包,蝦趴又不會撞包!

▼東大寺超美的阿,才1000日圓!!

▼刺繡耶

 

線香

恩...對,我是一個會在房間點線香的人,特愛跟寺院一樣的沉香、檀香。

愛牌是京都松榮堂(京都寺院的香都是用他家的),最愛「二条」這款。

通常寺院也會出自己的香,當然要買阿!!

▼東大寺,700日圓。

 

文具

我還是個徹底的文具控,一定會去逛LOFT,這回補了台灣沒進的SARASA 超級乾筆芯,還有淡色擦擦筆。

原本是要好好採購貼紙,但難波那間超少...

▼理智線瞬間斷裂的佛系列

 

 食品類

柚子皮、梅片,這是我最愛的兩款尤其是柚子(狂掃貨),檸檬的很難吃XDD

不過柚子現在好像都變得碎碎的,是供不應求嗎XD

▼奈良金平糖,也是在近體奈良的店看到的,盒子太可愛又喜歡金平糖!

▼赤福,伊勢名產,外面為紅豆泥裡面為麻糬,超好吃,所以不會留圖。

 

明信片

在旅途中,我會找能代表一天行程的明信片寫心得,然後寄回台灣給自己,各地限定明信片是很好的選擇。

可惜這次去三重是假日郵局沒開QAQ  

高野山無法去,所以用明信片再來表示我的怨念。

以上分享完畢!目前遊記還在努力趕工,目前產出一篇,有興趣的可以點點。

【御朱印】和歌山市西國三社:日前宮、竈山神社、伊太祁曾神社

想看御朱印請點神社寺院分類的文章,感溫。

arrow
arrow

    K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