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的喜好、興趣是會隨著時間不斷改變的,

過去的所愛到現在可能仍有所悸動,但是若真的要去執行又是另一回事了。

說的這麼感人肺腑,其實只是想來報告一下這次回老家又有什麼丟東西的豐功偉業。
 
1527993124-3661266882_n
如果看過前面一系列的斷捨離文可能知道,我曾經寄了15箱以上的包裹回老家,
隨著這幾個月連假時間的整理,已經丟了(處理掉)9成的東西。
 
現在居然只剩這樣↓
 
 
真是太驚人了!!!!!(我的老天鵝啊
 
自從突破所謂的K點後,已經練就一身什麼都能丟的技術,
差點也把大學得獎的真的豐功偉業獎狀也一起丟了(不過朋友表示,你還是等等吧XD 
 
今天又送走了8本書,原本想留的、之前被讀冊拒收的(人家只是暫時不缺),
包一包一大箱正式與之告別,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事了(撒花)
 
懶得處理的彩雲國物語全套小說,交給我妹說:能賣掉都是你的錢,See 金錢於我都是浮雲。
 
曾經愛到不要不要的死亡筆記本真人版,上一次回家還有點心痛,現在回收連個不捨都沒有。
 
遺照在此↓
 
 
看著上面那個抽屜,我還是覺得除了3本手帳外,其他的東西也都可以Say Good bye了。
 
這些專輯曾是我精挑細選後剩下的,小提琴男神大衛蓋瑞、男神福山雅治、放浪兄弟ATSUSHI、女神kalafina、Kokia…
(2020未來的我表示:現在專輯一張都不剩了)
 
 
現在雖然還是很喜歡他們,但已經不會執著於一定要擁有實體專輯了,
這些歌曲早就存在我的電腦中,也聽了無數次,就跟書籍一樣,盡到了義務,沒有也沒有關係了!
 
 
不過,幫他們找下家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
與其賤賣,更想要交給真正的愛好者。這回行李已爆滿,只好下回再來處理。
 
年少輕狂買的茶碗,好險已有好歸宿。
 
 
差點被回收(心痛)的真田丸,也幸運留了下來。
 
 
在這之前我還退貨了生日禮物,雖然有點對不起,還好原先主人還能諒解,也有了新名字叫波羅的海。
 

魚君掰~

 
目前最難以處理的還是這個曾經完成我學琴夢想的小提琴,雖然我現在應該是全還給老師了,
但是拿著這把琴、撥弄琴弦,仍會感到怦然心動❤
 
 
畢竟也是靠自己的獎學金買來的,也不曉得會不會再拉,所以還在思考是否要捐出去,煩惱。
(後來送給網友了,開啟一段新緣分,之後再寫一篇分享)
 
 
斷捨離是一個讓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的過程,重點不是物品、而是自己,也非過去、未來,而是專注於現在。
 
arrow
arrow

    K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