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我的包包一直以來東西都很少,也沒有帶來什麼不便,如果內容物很多的人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
 
 
主要有:
●錢包(裡面有5張卡跟錢)
●鑰匙(2把鑰匙、公司磁釦)
●小物(救命類,下張圖介紹)
●手帕(自從在日本待過後,沒有不行,我有很多條)
●涼感濕紙巾(上弓道課才會帶)
●手錶(戴身上)
●一卡通(戴身上)
 
很久以前會放筆,但是根本很少用到,所以就拿出來了。雨傘當然要帶,剛好現在在外面晾。偶爾會帶書,不過常會放在公司,通勤時看電子書。
 
 
救命包內容物:
 
●胃乳
我常常會忙到餓過頭,一吃東西就胃痛到爆,如果剛好在路上發作真的就很悲劇,所以一定需要它,不過最近比較沒有用到。
 
●普拿疼
身為文字工作者,往往會用腦過度頭痛,或者被公司冷氣吹到頭痛,因此還是會備著。
 
●衛生紙
通常在外面吃飯比較會用到,不過這包用了好幾個月還沒用完OTZ
 
●口氣芳香噴霧
有時候吃味道比較重的東西可以噴一下。
 
●手機架
同學送的,如果要看影片可以用,不過也很久沒用了。
 
然後,自從看了近藤麻里惠的書後,我每天回家都會把包包的所有東西掏出來,放到大創的小盒子裡,隔天出門前再裝進去。
 
 
雖然有點麻煩,但好處是包包不會積垃圾,東西也不會越放越多。近藤麻里惠是說要讓東西呼吸一下。
 
我常背的包包有3個,都是帆布包,重量輕又耐用覺得棒棒!
 
選手一號    京都「一澤信三郎」橄欖綠托特包
 
 
號稱「帆布包界的LV」,由京都職人純手工打造,價格以帆布包來說有點貴,這個要3800日圓,沒有很大但剛好可以肩背。材質很厚,可以用個一二十年不是問題,要是壞了可以送回去維修。
 
這個顏色跟我的衣服很配,所以幾乎都是背它出門。
 
選手二號    Loft   岡山牛仔帆布包
 
 
我對這個包一見鍾情,發現只有當初留學的埼玉大宮的Loft有賣,特地回國前衝去買。它算是三個包中容量最小的,顏色是深藍色牛仔布搭配白色線條,超級美麗!!通常是穿全身素色藍的時候會背它。
 
 
選手三號    東大寺刺繡帆布包
 
 
這個美麗的鳳凰完全打中我,加上繡著東大寺三個字,背出去就很威。不過黑色比較適合冬天,所以最近很少背它。
arrow
arrow

    K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