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歐歐歐~~我又順利完成一個月的手帳惹🎉

看著手帳越來越來厚,好有成就感哦~~
 
由於我是用 MIDORI MD COTTON A5 筆記本,特地買了漢克美膩山脈索引貼紙來分隔月份,過一個月貼一個月,每天都想迎接新的月份XD 
 
 
我日付會放在這個小盤子裡,方便拿取~小盤子好好用,可以放小紙片
 
 
3/2、3/3:烈火如歌、報名日文課、阿瑪迪斯音樂會
 
這個月用邦妮和庫巴的日付,不過覺得庫巴比較適合我,我不適合粉嫩少女風XD
很久以前看過烈火如歌小說,被仔仔和熱巴帥到美到,所以看了電視劇,但是覺得劇情不是我的菜,所以看幾集就放棄了,我比較期待三生三世枕上書啊啊啊!
 
 
3/4-3/6:日常、神倉神社文章
 
我假日早上通常會先躺在床上看沒營養的小說XDD雖然很廢但是這就是上班族的小確幸啊!
另外還寫了神倉神社的遊記!好笑又好玩,歡迎大家多多捧場!
 
那堆妖怪是以前買書送的海報,捨不得丟所以趕快剪來貼~這種醜醜的東西才是我的風格!
 
 
3/7-3/9:灰熊快遞、部落格留言、番茄牛肉湯
 
在森林好朋友買了山脈索引標籤,沒想到居然是工程熊大大親送!不過是送到我的公司,所以我也沒看到本人XD
 
我是一個很喜歡分享的人,部落格寫起來雖然很累很辛苦,但是也可以認識到很多同好,意外也幫助到很多人(例如埼玉大學交換生)
 
 
 
3/10-3/11:九乘九、J.TEST實用日本語檢定
 
前幾天看到一個文具YouTuber《星期日的拯救計畫》的戰利品貼紙,於是走路去了頂溪站的九乘九,買了很多可愛的貼紙包!
 
311七周年這天我去考了一個台灣比較不有名的日文檢定,我耍廢都沒有準備,但是帶了一堆護身符,感覺獲得神明大大的幫助,讓我順利拿到B級!
 
 
▼入手的貼紙包!
 
 
我原本都把貼紙包裝在小盒子裡,這是去奈良買的金平糖的盒子(不忍說是因為盒子我才買糖的XDD)
 
 
大張的放在誠品文具展的盒子裡,有很多人會用資料夾裝,但是我嫌拿來拿去太麻煩,所以這樣全部放在一起比較方便!
 
 
清明連假回家,挖到這個大創的分隔塑膠盒,馬上拿來裝貼紙!太大張放不下的一樣放紙盒裡
 
 
3/12-3/15:法醫女王、J.TEST對答案
 
如果你現在還沒看法醫女王(Unnatural)的請快去看啊!!我只能說編劇太厲害、演員太厲害,為了推別人坑我前幾集看了3遍,還是覺得好好看!
 
J.TEST好有效率啊!考完試沒幾天就可以對答案了,廢廢的我居然也能拿到B級!下次就要以A級為目標了!
 
 
3/16-3/19:東吳進修推廣部、特休
 
去上了東吳的日文課,我選了現代日本文學,老師是日本人上課都要講日文,還要回答問題,有一種回到埼玉大學的感覺XD
 
社會小菜菜的我,也有了特休假,以前一直以為一年7特休包含了半年的3天特休,這天才發現是分開的!滿一年前要把3天特休休掉!
 
 
3/20-3/22:法醫女王、99.9刑事律師
 
依舊繼續法醫女王,最後一集真的太神了,好期待第二季啊!相較之下,99.9刑事律師結局就有點弱,人家是走歡樂路線的也沒辦法XD
 
每過一陣子手帳就會換個風格寫寫看,由於心情有點BLUE,所以用了我最喜歡的藍色系鋼筆墨水來寫,不做太多花俏的裝飾
 
▼常用鋼筆、墨水,很愛RK永恆藍
 
3/23-3/25:弓道課、抹茶糰子講座
 
工作這幾天由於沒什麼業績,所以有點厭世,但是我找到了生活的樂趣了!
就是「弓道」!!我是個熱愛日本傳統文化的人,看我的部落格文章應該可以發現,弓道也是我一直想學的運動(武術),臺灣弓道協會的課我也關注了幾年,終於報名了!
這就是我想要的東西啊!!!它變成我目前生活最美好的時光了!每次都超期待上課,每次上課都超級開心!
 
去了台灣京都俱樂部的活動,有和服著裝示範跟抹茶糰子京都分享,獲得了一些新知識和精美禮品,讚讚!
 
3/26-3/29:回學校、島根之旅計畫
 
因為系上的助教要生孩子了,請了特休假回學校晃晃,沒想到其他兩位同學也都來了,在學校電台跟老師們聊了好久,大家真的都是在努力追逐自己的夢想啊!我做的蘋果派也大受好評!!
 
打算11月神在月要去島根朝聖,正在調查一些景點。
 
 
▼全手工蘋果派,削蘋果削到很厭世。
 
 
3/30-3/31:中庄了!、補班
 
在3月倒數幾天我終於出頭天了,寫到一篇很好的新聞,因此拿到了獎金。
 
成為上班族來第一個補班日,好痛苦啊啊啊
 
 
剩下半頁畫了一個簡易版的4月月記事~~
 
我們下個月見囉!
arrow
arrow

    Ka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